OK OK OK!
我不覺得我這樣有錯
但是 我也不想再去跟妳像急著解釋什麼似的
沒意義的事情 我懶的去做
很理所當然的
大家也都按規定輪流
沒有主管告訴我 這週支援加班
so why I need to ?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幹麻老想挖洞給我跳
雖然有時我不太欣賞這類型的人
但至少我有保持我的風度吧?!
((不喜歡 不喜歡  越讓我清楚就越不想靠近...))
 
 
有些duty 我不想好心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