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不知道這篇日記該怎樣開頭
最近的生活有些五味雜陳
 
近日很有興趣在注意附近的小套房
一直以來就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一想到簡直就讓我想大叫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佈置
用自己喜歡的習慣來生活
這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情!
也許 這樣也會跟媽媽的感情更好一點吧...
倒不是跟家裡撕破臉如何如何
是什麼原因?  也許不用明說 跟我心情一樣的都心知肚明
但又不想離開家太遠
家裡也只有兩個女兒
如果張平結婚了 我又搬出去
是要我爸媽每天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嬤?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這樣
住的近還是可以每天出入
等到要開始碎念時 逃回自己的空間
這樣不就解決了~!! (...最近一直沉浸在作夢的我Red rose)
 
很有感觸的插曲:
 
昨天跟表哥和我妹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婚禮的過程還真羨剎了不少人
天看的出來這個新郎在婚禮的前一晚還說:天阿!我就要結婚了
真不想結 之類的話...
話說新郎為什麼不想結婚呢? 聽說因為跟媽媽相處常有口角
所以 他在-搬出去or 結婚 這兩個選項中 選擇了結婚...
如果是我的新郎這樣說... 那我可能會哭死吧...
這樣的婚姻 真的會幸福嗎? 真的會讓我羨慕嗎?
我想兩人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包容...
 
是阿 我也曾幻想過好多次 披著漂亮的白紗和心愛的人這樣幸福的畫面
但都是大學畢業以前的事了
是因為長大成熟了嗎?所以沒再繼續作著公主的美夢
是什麼原因讓我如此不相信愛情這類事情其實已經無法回想了
我也不是個有事業心或要當個女強人之類的 (應該是根本沒有...)
也不是不想要有穩定的感情或交往對象 過個安穩正常的生活
很矛盾的
也許是潛意識的支配  不自覺的讓自己的心防更重
 
小毛兒說
她很不習慣現在一個人
還沒分手前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起的 都是有人陪的
我跟她說
習慣就好
 
我好像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
好像也從沒不習慣過
當然 也許對我而言
要找到個可以相處融洽 互相容忍的人
也不是那麼容易
現在非常明白這點
所以就也看的很開了
 
反正 也還有很多事情可以focus on ...
我也擁有很多了!
很容易滿足的人是我
 
 
 
 
話說回來Tongue out
我已經想好了之後的伴手禮還有喜餅要選什麼了
也絕對不允許出現魚翅這種的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