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在等朋友的車來接 想說 消費券也還沒花完
就去小碧潭旁邊的康是美晃晃吧
 
買了前陣子就一直蠻有興趣的卸妝式化妝水
什麼是卸妝式化妝水呢
商品的說明就是免水沖 就可以用化妝棉卸妝後直接上化妝水或基礎保養
雖然 我不太可能會卸完直接上基礎保養 因為這樣真的有點太馬虎
會讓我想買的原因還有
前幾個禮拜看 還要原價$320
想不到 現在只要$249
那還用說 當然買啦
 
再來 又看到雅漾的溫和去角質霜
重點是買一送一 $798
前兩天還正有要買去角質的念頭哩
想不到就給我碰到了 又是雅漾這個我還蠻信任的牌子
當然也買囉!
 
跟朋友聽完演唱會回家 迫不及待!!!
真是讚押!
卸妝水 真的很清爽 也許也是因為我買清爽型(綠色)
擦完臉上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非常好用 雖然我沒有化妝 但是還擦出來灰灰的髒東西哩!
簡直就對這瓶看似便宜卻真好用的卸妝水起了敬意
真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就像平常一回到了家 還沒打算洗澡卸妝
就用這瓶 太適合了!
大推大推StarStarStar
所以 我馬上又去買了一罐來囤...
 
再來 就是雅漾去角質凝膠 兩條不到$800
就雅漾的價位來說這樣算很不錯的優惠
對於雅漾的產品 本來也就有一定的了解和信心
當然那種油然升起的興奮度也就稍低了點
 
但總歸一句話 就是好用 也適合我這種敏感雞
當然 最近還買了2010的kitty日誌
無庸置疑的 這是我每年必買的東西
還有擦起來顏色還真不錯的韓國 Faceshop 的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