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要說無聊,其實也還蠻忙的
禮拜六一整天在家足不出戶的玩我的指甲
下午在yahoo購物中心-快速到貨 訂了個折疊桌
還真的是快速到貨 星期六下午四點多才訂購完成
星期六中午就送到家了
可以床上用也可以擺在我的地上做我的小工作桌!
重點是我最愛的粉嫩芭比粉紅 好想舔一口  更想多買幾個
摺疊又不佔空間 以後我就可以在床上寫字看書
更優的是她才2.5KG 輕巧的很可以承受50KG重
我的肥貓跳上去也不會垮!
 
週日的主日禮拜是王建瑄主講的"我就是愛"
下午 我馬上就身體力行了
學校辦活動要買香包 我趁上課前的空檔逛了逛城中市場附近
只有公車站牌那攤有吧 40元 小貴 想說好吧 就回去買吧
刻意繞了一圈 心裡盤算著我買那嚜多要殺多少元好呢
嘿沒想到就給我碰上了
ㄧ個外省口音的老伯伯的舊舊小推車上
有耶! 有我要的款式 才30元 又比較大顆
當然買啦 而且我並不想跟他殺價
老伯伯年紀應該有70左右
這樣賣東西很辛苦 多沙那幾塊錢對我而言也沒什麼差
雖然旁邊吸引了兩個媽妈級 正想試著殺成2個50元
平常的我ㄧ定會殺殺看的 但當時我ㄧ點想殺價的念頭都沒有
我很阿沙力的付錢 開心趕去上課了
他開心東西有賣出去 我也開心照顧了他的生意 感謝主
上完了課 跑去Pure Yoga
但是我決定不再續約
太貴了 現在新店高中健身中心又有游泳池 晚上也有瑜珈.有氧等課程
我不需要跑那麼遠ㄚ!
 
總之 純粹為了自己的安排 才有意義
現在的我 非常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