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母親節要到了
各大品牌的廣告佔滿了每天的版面
突然看到xx家燕窩的廣告
讓我又不由得的想要碎碎念
人類真是個自私至極的物種
為了本身的利益  不計代價
我真想也買個板面
請求大家不要食用燕窩
不要食用魚刺
不要食用一些很奇怪的食材
烏龜?鱉?熊掌?還有一些很詭異的
那些我可能連聽都沒聽過
請拜託
沒有需求 就不會有供給
 
我也不是素食主義者
還是會嘴饞吃些炸雞 牛肉麵
有時候在車陣中看見運載雞隻.豬隻的車
望著裡面的那些待宰的動物
都會覺得好於心不忍
如果今天是我在裡面
等著下一秒快狠準的屠夫宰殺
我的出生的意義就是死去...
 
燕窩的來由相信每個人都知道
什麼時代了應該不會有那麼沒知識沒常識的人存在
如果在知道了吃下肚裡的燕窩是這樣形成還能夠視為理所當然
那我絕對打從腳底的看清這個人
如果在吃進嘴的每口魚刺料理不曾感到罪惡的人
我也真的會想衝過去掀翻他的桌子
人類的生活水準已經達到一個極致了
少吃ㄧ口少殘害一尾生物
簡直就是比鼻屎還小還容易的事情
有這麼困難嗎?
請尊重每一個生命個體都有自己生命的自主權
貪婪自私的那些人們請用一下自己已毫無作用的大腦想一想
 
說到這個 還有一件事情也讓我很抓狂
我最害怕最害怕有那種出生時腦子沒一起生出來的飼主
在馬路上要自己養的狗或是餵養的狗(anyway, it doesnt matter)
跟著自己騎的機車跑
前不久我才看過 大馬路上 一位沒腦的飼主
從內線切到外線準備騎進巷子裡
而他忠心蠢蠢的狗狗就這樣跟著從內線切到外線
休旅車公車呼嘯而去狗狗也不在乎
只專心的跟著人跑
看在我眼裡是多麼驚悚! 至少對我而言
如果是在我可及的距離
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勸說或.指責
不要把這些小動物的命不當命!
 
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