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情緒超萎靡
應該不只是我而已 好像每個人心裡都蛤著什麼不說
很討厭的感覺 我喜歡這環境 但現在越來越不喜歡這裡的人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EQ越來越低
本來昨天一早好好的心情
只是我白目的多提醒了幾句話 後面的爛攤子似乎就歸在我的名下一樣
讓我覺得背了一些白眼和不諒解 心裡就很不能平衡
其實  從到這以來 就一直有這種感覺
愛推的很會推 愛計較的很會計較 該做的該補強的還是得做? 那請問是誰來補?誰來擦屁股?
讓我很想從此以後 凡事也不關我的事我也不需要去攔在身上惹的一身臭
到了高中以後 臭臉幾乎是我每天的招牌
真夠了!看到這些就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