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我無法忍受進食時所發出的聲音!
我無法忍受進食中說話的模樣!
無法用文字形容的聲音
可能小時候聽媽媽講過
所以也不自覺的身體力行
進餐時間會下意識的"發現" 別人的習慣
總讓我不禁打個寒氈
但是個人習慣不同 
自己親近的超好朋友 我才敢提醒
不方便說的 能躲 我就會盡量躲 耳不聽為淨
總覺得 進食中說話 進食發出聲音 是非常不ok的行為
也會讓我在心底對這個人劃記"mark"
 
唉~每天總會有幾人如此
我就必須在固定的時間裡聽見此清脆響亮的聲音
真是令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