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把拔節...
 
奇怪耶...
拿了一份有批文的公文給我  要我傳閱給大家
"~好" (現在不想細看 等最後傳回給我時再看就好)
"妳看的董嗎?" (我沒有在看呀 )
"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我還沒看怎會知道呢  好吧好吧 快速的瞄了兩秒)
轉高中部同仁知惠
喜憂參半
謹言慎行
       ***敬上 
(蛤? 恩..不外乎是跟這非常時期有關的事吧)
"嗯嗯 嗯嗯  就是跟這整件事有關  " (敷衍但是並沒錯的回答壓 不是嗎 )
"不是啦 是*0=*%##^&*@*&^(ˊ"( 沒錯ㄚ! 我沒說錯ㄚ! 沒關我去撞牆? )
"嗯嗯 嗯嗯 嗯嗯 嗯嗯" (微笑併點頭如搗蒜的我)
 
很沒營養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