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是壞人
我把你的愛玩想的太單純
以為你只是不願意一成不變的無聊生活
以為你仍是心地善良 只是貪玩了 忘了
我把你看的太高了
你滿嘴的抱負和道德只是你詞窮搪塞的東西
只是你在事後拿來演戲般短暫的自責和推我於門外的藉口
而你只是想掩飾你自己
想掩飾不知道要什麼的你自己
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的錯
讓你有這樣的行為 有這樣的舉動
都是我逼的
你卻從來沒反省過自己嗎?
從前我只會在心裡暗自揶揄你
前陣子看到報紙的頭條 覺得很好笑 也讓我第一個想到你
原來你也受扁家的教育如此深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我ㄧ直很願意相信你是善良的
你卻一步步摧毀我對你的信任
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是徹底失敗的人
不管你日後再用了什麼方式 什麼遊戲
什麼手段 爬到了你要的位置 得到了你要的東西
我都永遠只會記得你的醜陋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