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終於忍不住 把垂涎很久的"陪妳到最後" 買下...
 
本來 我以為自己對於這些文字不會有任何太深刻的感覺
讀到了一半
就想把書放下來 先嚎啕大哭一下
再繼續看
讓我欲罷不能
 
很寫實的題材
毫不掩飾的描繪出人深沉的心裡
我為卡門抱不平 叫不值
也邊看邊罵史丹的風流和矛盾
另一個角度看
也或許是他太過"誠實"??
 
 
結局
我微微的笑了...
 
突然羨慕起卡門
卡門好幸福
又有多少人能有如此運氣
 
 
我親愛的朋友
陪你到最後的人 你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