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
我幾百年才從同事那轉手圖書館的書來看 
兩本  日期到了要帶去還
誰知道
早上摩斯的爛店員  熱可可不給我蓋好 完全沒壓合
熱可可在提袋裡跟兩本書融合的很高興 很徹底
 
@@
只好照賠了
其中還有本莫名其妙的書
"我是女王2"
 
+   +   +   +   +   +   +   +   +   +   +   +   +   +   +
 
剛才在洗澡 家中電話鈴聲響了
我有預感是你打的電話  這幾個禮拜以來
我總是在這個時間看到你的來電
我已經躲了好多你的電話
不管你是偶爾興起 還是真有事要跟我說
我記得上個禮拜在電話裡匆忙說了
你不用告訴我 我也不想知道 真的
即使我把你封鎖了 但我知道你還是用其他的號碼打來
穿好了衣服 看了看電話的未接顯示 恩 是你的號碼
我沒有多想 只好對不起其他的人了  直接把線頭拔掉
 
沒想到 張平那個不可靠的人 我千叮萬囑的
還是把電話交到了我的手上   真的很想打她
 
真的謝謝你的關心
也許你真的關心我 也許這是你每段必做的程序
我說了 我過的不錯 我很好 不用擔心我
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這並不重要
如果你覺得有 就有 沒有 就沒有
你說想關心對方是不是阿貓阿狗的人
你說是不是連這樣對我的關心都不可以
你說是不是不想再聽見你的聲音
你說是不是不想再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你很想再一起去唱歌 你總喜歡聽我唱歌
你說你現在就停在我家巷口 
只要我走出來一下
讓你看一眼就好
 
我說  我過得不錯 謝謝你
我也不想聽見你的聲音 
現在更不適合再唱歌給你聽
雖然我知道以前你喜歡聽我唱歌
我沒有打算再跟你見面 
因為沒有必要 又何必做的那麼多餘呢
就像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我們知道彼此都很好~就夠了
 
現在的我 不恨了 也不難過了
也禱告祝福你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輕輕鬆鬆  沒有負擔的每一天
 
就像現在一樣 多好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