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了...@@
心情真不好
 
淑娟姐說的也是沒錯..
沒事最好
若有出了什麼trouble
責任也是我來扛 ~ 而不會是她... 搞什麼鬼
她是主管還我是主管
難道
工作上所有好的表現都算主管的
出trouble就你活該
這也還真是˙&*$#
雖然現在這不是什麼大事
但也還真讓我不得不思考一下
 
還有淑娟最後那句話的意義...  
 
*-*-*-*-*-*-*-*-*-*-* 
(節錄自美麗佳人)
「我是一個很有彈性的女人,但我也有極限,我無法容忍『欺騙』。我很了解人性,這世界上有永遠嗎?『你會不會永遠愛我?』有多少人問過這個問題,就有多少人回答過,但那個答案只適用於此時此刻。如果變心了,可以告訴我。你有權利做個花心的人,但我也有權利做出我的選擇。」徐若瑄對愛情對人性看得透徹,她說人與人之間只要信任一瓦解,什麼都不行,不然大事小事都沒事。
  分手很痛,失戀很痛,這些Vivian都經歷過,「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如果不是那個對的人,要教對方很久他才聽得懂,磨到最後愛都沒了。」Vivian有三招失戀絕招:「一是不想、不看、不聽。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怕自己心軟,寧可完全切斷和對方的聯繫。二是對身邊每個朋友傾訴,直到自己講到累,再也不想講為止。三是讓自己很忙,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要一個人傷心。」如 Vivian 所說,戀愛是最美麗也是最可怕的東西,今天帶妳上天堂,明天就帶妳下地獄,但許多人還是為愛奮不顧身。Vivian 無論在愛情裡受過多少傷,她還是相信愛情。「我的生活裡有著滿滿的愛,歌迷、家人、愛人、朋友給我好多好多愛。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還是相信愛的美好。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沒有愛情也不會死,人生還有太多有意義的事了,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助,他們沒有愛情這種奢侈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