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迷迷糊糊的接到了你的電話
醉醺醺迷迷糊糊的說 你知道我一定很想見你
並沒有 你想太多了
我閉著眼睛回答著...
 
校車回家的途中 你又打來
我知道我口氣並不好
因為 每次你都問我一樣的問題
讓我一再回答一樣的問題
我不要見面
我不想見面
哪怕只是幾秒鐘的時間
你和我沒有任何的交集
見面嫌多餘 也沒必要
 
你識相的說 只是單純的想見見我
關心一下
既然如此 算了算了
你知道我總會聽到你說出這類的話之後
馬上乖乖的回到身邊當隻小貓...
 
"謝謝"
我想人是會變的
<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