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很開心你送的小禮物,很訝異你還會送給每個人
你也很sweet, 還沒回來時就告訴我 你在當地逛的時候買了片慕光之城的dvd給我
這部片是第一次出去的時候ㄧ起看的電影 不知道為啥我那時那麼堅持要看這部
你也知道主角是全世界女生的dream guy... 我超喜歡的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你坐在旁邊覺得粉無聊吧哈哈)
讓我超開心的是~你竟然在外面看到了還會想到我耶...
 
超開心的
謝謝你
你真的好sweet 超貼心 大家都這麼說
 
也或許你根本很少用msn
 
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