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麵包
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16歲的我們,總預設立場問了自己千萬遍
26歲的我們,回答還能夠那麼地純粹嗎??
 
In my case..
愛情..沒有。很清楚。
我留不住他,對他而言 just one of his friends.
you are kind and sensitive
所以那不是愛情。
WE ARE JUST FRIENDS.
 
 
麵包..等我點頭。
 
 
我太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的矛盾無常的心理
我會為了愛情放棄ㄧ切
直到連自己都不認識
從小物質生活無匱乏的我
愛情與精神生活是何等重要!
 
but 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