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行 讓我印象深刻
感謝借我包包的他 還讓我有了難忘的ㄧ晚
也感謝教官的好人做到底
還有昶昶意外的現身在奮起湖的老街
還帶了個更正的姐姐和牽了隻可愛的黃金
感謝給我機會 讓我知道以後出門一定要換帶NOKIA的手機
(90%的市場佔有率真不是蓋的 因為我借不到除了NOKIA以外的充電器@@)
感謝我在2006年就已經和媽咪登頂過 不然這次我可能會哭死惋惜死
(才走到孟祿亭就必須撤退陪同身體不適的同學回到山下等)
感謝我因為便成撤退組而躲過了途中惡劣的天氣和全身濕漉漉的窘況
感謝投宿的東埔山莊原住民大哥給我們比較特別的待遇
(把我們換到ㄧ間沒有跟別團同房的房間 而不用跟其他團雜七雜八的人睡同一間通鋪)
感謝沒有讓我經歷上山後卻因為天氣而無法登頂的無奈和氣憤
也可以說是~幸運~嗎?吧!
 
從這一行未出發前
就一直處於失心瘋狀態
希望清醒的那個我趕快回來!!
W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