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天又說..."妳真的是反應太慢了"
我還真是反應慢的回說"?? 蛤?? 什麼??會嗎??"
這樣的行為 這樣的態度妳覺得是ok的嗎??
我聳了聳肩??" 說真的 我感覺不出來有異ㄟ  看起來 似乎挺正常的 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
他講話  若是我 只會信3成
而且她的這番話又讓我想起... 是阿 你之前的大方 到哪裡去了??
我就不配有這樣的對待嗎??
 
 
星期五終於去看了色.戒  lust.caution
雖然先前在書店來回了幾次 始終按奈住手不去翻翻結局
始終跳過報章敘述劇情的文字
那晚看了色戒
當女主角終於認了眼前這個正為她挑著連老婆都未曾送過鑽石的男人
嘴中說出"快跑..快跑"時 這一幕
我心中真是一股莫名的衝動  想嚎啕大哭
也不清楚當時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任務的功虧一匱
還是因為純粹的感動
到現在 我還是分不出來
只知道 到現在 想起那一幕 仍讓我的鼻子酸了
 
閉幕後  一個念頭閃過
難道這是男女差異的最佳寫照01_800x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