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就是干物女阿~
太貼切了
現在害怕人潮
從前我最愛的逛街  百貨公司
現在對我來說  簡直讓我快抓狂  渾身不自在
害我該買的忘了買...氣...
 
昨晚吃了Fridays
真是好吃呀~紅心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吃了 還是新口味合我的胃
看了電影Im lagend
真是讚  無冷場  整場都讓我緊張的半死(至少對我而言 但也聽過負面的評價)
而且 讓我也好想養隻忠心聽話的小狼狗喔...
不像我的貓... 常常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不小心打噴嚏時還會用很醜很臭的臉喵喵叫
不知是嫌我吵還是嫌我髒...
 
嗯~東西好吃  電影好看 星星 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