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死我了 
一大早進辦公室就讓我火大 
看見上週四晚輔前的學生烹飪社的廚餘和餐具還擺在那 
重點是 上週四有晚輔 
我沒有留 所以時間到我就先走了 
所以吃了沒有人收拾 
還有一塊漢堡肉在盤中 
這個weekend很熱 大家應該都瞭 
讓我超想罵髒話 
(如果是空鍋我可能還不會那麼火大  
 可能是那塊發了臭的漢堡肉激到了我的怒點) 
我想應該是我太好心 
吃都很會吃 該收的時候人閃光了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帶任何東西回來 never again 
免得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是我愛計較還是怎樣?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要收拾善後擦屁股 
不然就是 ㄟ你認識你講 你打電話跟他說 你去比較好 
難道來康橋早一點 學校臉孔知道多一點就應該? 
好! 明天開始我的屁股就要黏在我的椅子上  
管你的文件自己跑 除非我有我的文件我再想想要不要順便  
 
這是該要有的sense吧? 
如果你在出門前留食物給別人吃 
結果三天後你回家 
看見剩了發臭的漢堡肉和原封不動油膩膩的鍋等你洗 
不會跟我一樣抓狂的人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是我自己修養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