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發現一隻虎班喵在門口
一直繞在家門口 依著褲管蹭蹭的 很可愛 一直喵喵叫
不知道是餓了 還是怎麼了 進了門不理她也一直叫
全家都不曉得該怎麼半>< 我家很愛喵
可是喵迷你是從哪裡來的 我門家已經有三隻磨人精了
養不起你耶@@
這隻花喵咪也很乖說 也很乾淨 應該是貪玩迷路了吧
想說帶她去貓群常出沒的地方 她也很乖著跟出去
ㄟ 沒多久 竟然比我們還早到家門口...
喵咪~~你好乖
可是真的養不起你了哪>"<
乖喵咪快回家!!
 
 
後來聽霸霸明查暗訪之後 她好像進到巷口的一家人家的鐵門裡了
呼!
 
順帶一提 我家的黑崽崽現在過著少爺的生活
我媽極度溺愛(藉口總是他小時候很可年 現在又少一隻眼 所以不能凶...%^&@)
還在我快睡著的臉上放屁...我媽竟然說很棒....
不過說實在 三隻都很識相  沒有什麼大事件
三隻喵至上
全家人成了喵的奴隸.........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