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天氣
要熱不熱 悶ㄉ要命
身上臉上 彷彿一層層黏黏的橡皮糖...@@
最近又砂塵爆...天空灰矇矇的
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要糟了起來
今天還吃了知名的冰淇淋...
焦糖牛奶...甜到爆
我想我近半年 應該不會想再吃它..不好意思喔!
 
明天下班 又要趕著公車去上瑜珈了 趕死我了..%^*#@
不過 很期待瑜珈課唷=^^=
 
恩恩 還再等著 五月底開班的華語師資培訓課程
...籌措學費中...$$$$$$$$$$
最近有點跟錢過不去
 
 
*生氣--
ㄐ車..如果不給我換特休...我就每天屎臉上班!!!!
那是我的權利耶!!!搞清楚
 
 
這兩天 ...突然有好多日記可寫 ...
星期六要去華納看電影 下了公車 想說 ㄟ 看一看addidas.好了 我的最愛
於是很悠哉的聽著手機裡的音樂進去晃了一圈
又悠悠哉哉的走下忠孝敦化的樓梯準備搭去市政府
隱約聽見"小姐..小姐" 回頭一看 一個女生喘呼呼的叫著並像在跟我說話依樣
但是我的耳機塞著我的耳朵  哪聽ㄉ到阿
只好把耳機拿下來 想說是不是又是什麼問卷的
結果 她說:"小姐..剛才妳走出來的時候 門口的感應器有響..可不可以請你再走一次"
傻了一下...一走上去...附近公車站 店門口.店裡的人 大家都看著我
只有我不知道 發生了啥事.....ㄇㄉ....
於是很尷尬的再走回店裡 再走出來一次...死感應器 愛亂叫...當時的我戴著耳機哪聽的到阿...
頓時 很想趕快...趕快...消失在東區...
和粒文看了final distanation3 ...中場 已經看的皮皮挫了
竟然 還來個大地震...
害我心涼了... 真是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