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累了
倒不是工作上的事 反倒喜歡忙碌一點 時間過的快一點 也充實些
可怕的是心累了
當面對一個看似很近的人的時候 心裡卻明白彼此之間的距離有如鴻溝 又深又長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已的死腦筋和鴕鳥心態
非要等到自己身心俱疲 連自己都不想要的時候才甘心
也許自己也願挨
常常在想 這樣的難堪還不夠嗎?還在等什麼東西?
很聰明 手段很高 經驗老道 的確讓我傻了眼
我 從此開始 還是我自己
不再為任何動怒傷心
發現 人活著就快樂一點
也許往後自有安排
也許還完了這一次債
以後又不一樣了
 
現在我還是會不能控制的哭
慢慢的 哭是因為懷念現在
因為不會難過太久
我很高興 至少我看的到全部
而不是 毫不知情的另一個人
 
我了解....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