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這幾天真是忙到爆
中山堂的藝文公演;馬上高中說明會和招生...想到頭就痛
招完生 還有一連串高中的暑期活動
連始業典禮都來個party哩
可是還不錯,因為白天讓我沒有時間想東想西
讓我懶的去想東想西
也突然發現 
其實自己沒有想像中的糟 
沒有自以為的受傷
反而,喘了口氣
發現真的不是那麼的非什麼不可
想太多 慾望太多
真的不快樂
我突然覺得 真的不必那麼死心眼
就像大家所勸我的一樣
每個人不也那樣的過嗎?!
我不苛求有什麼高成就
只要每天快快樂樂 漂漂亮亮的
自己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