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朋友的blog上  看到了一句曾讓我印象很深的話
" if you love someone,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it meant to be "
我記得 這是我還在林肯的時候 Teacher Sean也曾經告訴我這一段話
兩年後再回頭看這一段話  似乎是一樣的感觸
 
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  對感情 看的太重放的太重  即使讓自己勒得沒法呼吸 似乎也沒關係
是我對另一個人的要求太過嚴苛?還是這是我個人純粹的任性?
 
好想念  在這個人還沒進入我記憶中的生活
曾經對一切都很postiveㄉ態度
而現在想的講的  淨是些負面的  洩氣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