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很多人 精采了我的生活
但是 我並不想要一直活在過去活在記憶中
這樣 不是很痛苦ㄇ??
不是只能躊躇不前ㄇ??
我不曉得為什麼 看著周圍的人如此
就覺得很可惜
也許我情太薄. 也許我太粗線條.也許我太不在意任何事
曾經我也是
一段時間很難很難調適
即使是現在 在我周遭的人 也很容易影響我的情緒
這是我所努力中的
現在回頭想想過去 真的只有祝福 沒有別的
我們都是在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方式過 不是ㄇ??
現在的我 真的好感謝 曾經走進我的生活的人
即使很美很壞 都過去了 不是ㄇ??
 
現在的我跟以前比起來  沒有更有出息 也許更渾噩
也許更隨性 也許更粗線條
可是我的每一天真的比以前快樂好多
也許試著了解 放寬心  真的是必要的
 
為什麼不讓自己每天快樂的度過??
 
受的傷是真的會好的
時間是真的可以證明的
這是我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