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幾天心情有點急

卻不知道在急什麼

有點煩 卻不懂在煩哪些事情

也許是在煩一個月之後... 也許一切又會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快樂看我 我也快樂 我也是這麼覺得

有時卻又不像是這麼回事

我不要短暫的擁有了某樣東西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似乎離我很近 卻又很遠

又是一個年 今年 寬心的一年

好多好多讓我忘不了的人事物

一直學習著虔誠 卻仍免不了偶而心裡的滴咕和抱怨

whats in God's whole plan ???

i havnt seen it yet... seems like  has changed scince when i start complainin...

i think i've lost something.

plzzzz lead me . and show me the right way . i think i get lost again!!

 

 

可年的小黑仔 都已經有小牙了

剛檢回來的頭兩天 竟然連吸奶的力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ㄏㄏ 現在可以看著他小咪咪的身體

稀稀疏疏的小毛球搖搖晃晃的散歩呢

要繼續加油唷!!! 姐姐要看你長大調皮唷!!

跟兩隻碰碰打架吧~~~~(我決定把家裡兩隻大貓改名為澎澎1&2... 一直覺的

檢回家的是豬不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