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想放聲大哭....
 
看了他ㄉMAIL以後....
....
怎麼又像是一直活在過去一樣
他 他一月會先去上海半年再回台灣   接我過去
幾個WEEKEND都好   雖然他再三的要我放心不要擔心
可是 誰能保證 短短的幾個月中   彼此不會變?世界不會變?際遇不會開自己的玩笑呢....
 
 
我不想要這樣子的阿....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似乎慢慢的瞭解了
了解該怎麼樣去愛護我們有的
尊重&信任   幸福.快樂
好不容易讓我遇見了那麼MATCH的人
外國人又怎樣?
我們都還來不及好好的分享   卻這樣....讓我有一種  不會再見面的感覺
本來以為 等他從加拿大再回來
一切就PERFECT了....FOOLISH ....
並不想就此放棄你....但是卻又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MAGIC MAKER .... LET ME C UR MAGIK!
 
 
 
 
 
 
....thats ur whole plan ...my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