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_=難道我注定要跑來跑去ㄉㄇ
拜託 希望不是事與願違
一切事情就不能照著我們ㄉ計畫ㄇ
怎ㄇ接踵而來的每件事情
都好像幾年前的dejavu....
看了你ㄉ信 有點down....
 
gods whole plan is us.you and i knew it
and we make it happen love!!!!!!!!!!love ya my babe..
 
love ya too.
iam believin that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right?!

到底是WHY?

我是多功能的?

留學班也有我ㄉ份?看來就算下了班 放了周休

還是得一樣要工作似的

跑遍各個留學展 妙的是 雪莉老師還拿了比原文書還厚的資料放到我空蕩蕩的桌上

好諷刺的畫面阿!!

叫我女神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