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
 
瑪麻怎ㄇ拉??
 
真不敢相信那是從她嘴中說出的話...
瑪麻: ㄟ 香香 你快生個混血娃吧!
我: (冷汗)什麼? 你瘋了喔? (...那傢伙...跑去哪了都不知道...想到又氣了)
瑪麻: 其實 我不反對 要生小孩 就早點生 這樣我可以帶押!
        你們也可以專心在工作上...趁我還能帶baby的時候
        當然啦 baby的daddy要負責babyㄉ教育費和生活費阿!要有責任心押!
妹: 可是現在有很多爸媽都不喜歡幫子女帶孫子耶!
瑪麻: 可是我願意押!
我: 喔... ...喔... ...喔...........................我考慮看看............................
除非我瘋了
 
下午小紅無聊打來鬧
漫不經心的隨便扯著扯著
紅: ㄟ 你男友咧?
我: 喔.不見了 消失了
紅: 再交一個阿
我: 不要
紅: 為什麼 這樣不會怪怪的媽
我: 哪會? 哪有說交就交喔
紅: 那現在咧?
我: 就這樣押!不然捏
紅: 你會閃電結婚 你的"真命天子出現"
我: (噗)是喔...(瞎啦)
紅: 真的啦! 你明年一月會閃電結婚 你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
我: 你是去哪探聽的押?還是偷偷算我的名子喔你?到底是怎樣?
紅: 唉唷!真的啦! 沒事啦
我: 你說喔你!一定有什麼...快說喔你!
紅: 唉唷唉唷!我要去點名了 掰掰掰掰掰掰..........................................
 
 
晚上家裡沒人...訂了pizza來吃 ...真是爽押!! >U<
不過 最近過低不錯 心寬體也*
發現下巴多了一圈
~~~~~~又掉進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