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總有點小失落。

我想, 應該是前男友第一個女兒出生的緣故。

沒錯, 我必須承認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原諒他, 從當初在一起就沒有心要跟我一起走,

那段日子不少許多鶯鶯燕燕的小插曲,常讓我每晚睡不安寧, 摀著被子流淚。

最讓我無法釋懷的是當時我努力想變成他所謂的"家人",

兩年時間, 我沒有見過對方的家人, 也沒有被公開承認過。

除此之外, 家庭背景及政治理念的懸殊, 也暗示著我們在浪費時間。

於是我變的歇斯底里, 到處承認我們的關係, 很想要尋找那種"得到"的感覺。

當我知道的時候, 當時的女友 也就是現在的太太, 已經跟他的家人打成一片了

也一起出席很多很多我沒有機會出現的場合。

浪費時間的只有我一人, 這是打擊我最大的一件事情。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回復我的生活,我的作息。

那段時間的我, 每天如行屍走肉一般, 臉上不帶任何表情, 半夜一點都不覺得累, 一點都不想睡

頭髮越掉越多, 背上竟然也不停出現大膿包... 我很想去看心理醫生 我想我應該是有憂鬱症之類的

因為我沒有辦法止住那種憤怒, 仇恨每天在我的腦裡和心裡爆發。

 

也許是知道他很多不為人知或刻意隱瞞的過去, 看到他之後假惺惺的模樣 讓我很倒胃, 不以為意。

所有刻薄的話我都用盡了, 在我詛咒他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甚麼, 我會拿他們, 跟我們比較。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非常好。比跟他一起那段時間好一千倍,快樂一萬倍。

W給我的,都是他無法給 也給不起的。

我想讓他知道。

 

W每天陪著我, 怕我餓, 怕我冷, 怕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家會不開心

尊重我, 第一次讓我有真實"被愛"的感覺。

常感嘆: 早點相遇多好? 這樣就不用經歷之前那段痛苦的日子...

 

感謝上帝... 在我近乎要放棄的時候

身邊出現了這樣的人, 我不用再躲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