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2.JPG  

簡單有型的合身版外套最得我心! 我是大衣控。

但內搭針織或太厚重的材質就遜掉了....簡單搭配絲質襯衫就很美囉!

IMG_0015.JPG

冬天不能缺少的單品之一。Fur fur !! 從去年就想買到現在還在想...

很期待再發現甚麼令人驚豔的單品...KKK

IMG_0014.JPG

噢噢噢!看了很久的Loafer heels,但是令我不解的是 跟高不低於4吋

讓我這種穿不慣高跟鞋的人遲遲不敢下手。

IMG_0016.JPG

小貓眼線持續發燒。但我手殘還沒抓到精髓...每次畫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痾...

Reference:In style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