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具備哪些特徵?
1.不買房
2.不買車
3.不買婚戒
4.不穿婚紗
5.不辦婚禮
6.不度蜜月
7.只要見家長,登記結婚即可
 

 DSC_0249.JPG

 
我們決定先去法院公證, 完成結婚手續,  再討論後續回台灣辦婚禮的問題。
辦婚禮?這三個字曾經在想像中是甚麼樣子, 現在依稀還記得些。
我喜歡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那種溫馨的場面, 總讓我想要掉淚,
我喜歡欣賞新娘, 欣賞婚紗,
 也曾經為自己想好以後婚禮上的伴手禮要選實用的手工香皂,
喜餅要挑喜憨兒手工餅, 我注意過, 他們是使用紙盒包裝, 很環保。
雖然小時候我好喜歡吃高帽子, 也淘氣的跟媽媽說"我以後也要選這個"。
 

 

這些曾經的想法跟現在比較起來, 又似乎有些差距了。
我好像跟一般女孩不太一樣...

對。我很懶, 我也怕麻煩。    

婚戒上的鑽最好不要大過0.2克拉, 不然我只會把它收藏在小盒子裡而捨不得戴上。
婚禮最好越簡單越好, 請些自己至親好友即可, 不用跟一堆看都沒看過的臉孔敬酒。
婚紗好漂亮, 能穿漂亮的衣服能拍漂亮的照片更好,
但我更希望這些漂亮在不用穿婚紗的照片上就能襯托。
結婚看起來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但真正的幸福是要可以維持到結婚後的幾十年才是呀。
其他的對我而言, 似乎沒有那麼的重要了。
 

wedding-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