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媽媽從台灣寄過來的包裹, 真開心! 裡面甚麼都有,

面膜.海帶???. 蓮子.桂圓.枸杞子.方塊小舖黑糖塊(老薑.人參.玫瑰四物.桂圓紅棗)

還有一包之前在新竹寶山新城風糖買的黑糖粉。  

DSC_0292.JPG

不過我想念的不是這個糖粉. 而是她們家的黑糖爆漿饅頭

想著想著又要流口水了。

 

那次在寶山的新城風糖, 看到每個熱呼呼圓滾滾 厚實飽滿的饅頭,

讓我這個不愛吃包阿饅頭等澱粉類的挑鬼一口氣灑了500元,

記得當時的口味很多, 黑糖紅豆. 花生. 招牌黑糖...還有很多口味我不記得了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招牌 爆漿黑糖饅頭。

而且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 手上抓著渾圓熱呼呼的饅頭

麵皮本就是黑糖做的, 咬下去皮超Q, 讓我意外的驚喜, 再來就是濃郁的黑糖汁~~

要趕快吸...不然就會滴得一身都是了。

((不騙人...我每次張嘴要咬的時候都會滴口水 #>_<# ))

可惜當時沒拍照... 不過都過了半年之久還能記得那麼清楚,

像我這種對食物沒有太大喜好而言的人

一定有它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