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拿到了learner's permit 後

整整一年! 都沒有練習, 也沒有碰過車 (遜!!!! 不知道在安逸個甚麼勁...)

permit 上的有效期限是一年(8/8/2012)

所以上個禮拜開始好緊張!

快過期了 竟然一點進度都沒有!

上次W要我直接從家裡開上Freeway

嚇死我了! 更嚇死他了!

每次這樣練習都是吵架收場...

我連前進倒退都沒信心了 還要我開上freeway... 說我在freeway上開40太慢了 快一點快一點!

可是我覺得很快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沒有開車的基本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沒騎過機車也有點關係)

臨時拉了考過的同學, 救急教我小撇步和繞了一下考試路線(Kent area, )

還是沒甚麼把握!

 

本想練個兩三天 早點考完...

沒想到 7/17去預約, 路考時間竟然已經排到8/2號了...

這樣鐵定permit會過期的啦(已經預設自己會考第二次了)

很緊張的問辦事員: 那...這樣我的permit 8/8就到期了....不就要再重考筆試嗎??!!!!囧

還好!她說, 不用permit也可以考路考阿! permit 只是准許還沒拿到正式駕照前的人可以在有駕照人的監督下開車上路而已!

而且筆試的成績可以保存兩年!

太好了!

 

總之

先考到再說吧!

(( 8/12/2011 華盛頓州駕照筆試 http://shangs727.pixnet.net/blog/post/727548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