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夭壽忙
其實也不是真的忙到那樣翻天覆地
只是六日還要上班 加上期末作業
身體整稞怪怪又開始腫
救火很大
週六下班在回家途中撿了隻小燕仔
以為一個怪怪歐吉桑想傷害燕仔
結果是好心地想試著把燕仔放回燕窩裡
但不到五分鐘又被踢了出來
但可能沾了人味 也可能是有缺陷所以被燕媽棄養
正傷腦筋
 
問了歐吉桑可不可以先照顧到星期天
等週一我再帶去學校問問老師
但歐吉桑說他不會養也沒法養
我也不會養阿@@
 
家裡有八隻危險的貓群但我又不能看著可憐的燕仔沒有人照顧
如果不救燕仔的話 可能她也活不了幾小時吧
只好把她放進袋子裡 歐吉桑還說
"小姐妳真好心 真是難得 一定會有福報的"
有狀況的話你告訴我 或是我給你電話
還說: 如果燕仔真的活不了 妳要去找個地方挖個洞埋起來
妳再打電話告訴我 等會抄一下我電話
 
我尷尬的笑笑 想: 該不會想借此要我的電話吧...
對他說: 沒關係如果真的有怎樣的話
我會自己處理
 
偷渡到房間
餵了點水 放進紙盒裡 藏進衣櫃裡
關房門...應該不會被貓吃了吧
還好
晚上燕仔漸漸恢復
兩隻眼也睜開了(起初我還以為是獨眼燕仔)
也打開翅膀試著要飛
我想 她應該是在學飛 而掉下來的
and 他很爽快的在我的手上拉了坨屎
 
接下來
重點是 我要去哪抓蟲給他吃ㄚ...
 
星期天
他又比昨晚的狀況好
從院裡盆栽找出隻蚯蚓犧牲一小段
強餵燕仔 
這種工作就要由張平接手 she's a perfessional.
但是他始終飛不起來
看著他的屁股總是坐著
似乎腳沒力
媽媽說他的平衡可能有問題 因為他的尾巴是歪歪的
站不起來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此刻 又在我手上拉屎 =.=
 
哎 明天先問了老師再說吧
 
so sorry, my Father, i was too tired to get up on time for the morning service today..pls fogive me..Wilted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