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到良子的電話
在路邊撿到了一隻小貓
還在吃奶的階段 三週 左右 我ㄧ聽很緊張
這個階段的小貓很難養 想當初...慘痛的經驗...
馬上一口答應先幫忙照顧 到小貓可以自己吃東西為止
打開盒子 還真嚇了我一下 哦 不 是嚇了我全家一下
可能是現在我家的貓都太壯碩巨大了
襯托出小小黑真的很mini
放進我喝水的杯子裡剛剛好
超怕粗魯的我會把他捏傷 @@
又開始了 奶媽的日子
還好有38更細心 也比我有耐心的多
一天餵個4.5次  半夜也要起來
還要把屎把尿
不過 很活潑的一隻小貓咪
精神也很好 這兩天吃完奶 還會吵著要出來外面玩
可能被我們抱惯了
現在也不乖乖在窩裡睡覺
吵著要窩在人的衣服裡!!
希望看他快快長大
一定很可愛!
臭良子 妳養牠一定要有始有終 不可以半途把他拋棄
不 然 我家的人會恨你咒罵你一輩子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