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不知道是怎樣形容的感覺湧出來
從昨天開始
 
一直以來很習慣一個人 其實也很喜歡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坐在cafe shop裡發呆 看書 想事情
不用去配合別人 或刻意隱藏自己感受
即使我開心 快樂 難過 痛苦
 
不常 但當我發現
沒有一通關心的電話
當我想出去走走 沒有人可以帶我去
當我需要買家具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當我需要一些很單純的理由保護 沒有人在那個位置
儘管如此
我還是感謝主
感謝主
現在的生活  就是我夜夜所祈禱的
請繼續賜我勇氣 毅力
讓我毫不畏懼的面對 接受 和寬恕
寬恕別人所加諸在我身上的不快樂...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dont know  how i feel
giv me a lil time
leave me alone a lil while
maybe tomorrow , its a different day.
tomorrow will be chan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