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學校的校慶 garden party.sport day結束了
今年報名了登高和大隊接力 終於可以 緩一緩了
我發現 重了兩公斤啦 ~~~~ is killing me ~~~~@!@
說真的 最近一直想要多多運動
最近的運動量很不足
只有每周二四固定上學校的課後社團 pilates.
可是..因為要配合各位老師們...所以 對我個人來說 有點不夠挑戰...
忍了很久不能上yoga~ 可是真的強烈推薦~ yoga真的對身材超讚!!
恩~打算明年來報個長跑吧 ~加油
我不想當一個整天坐在辦公桌前 然後狂抱怨屁股變大的輪!!
哎...現在有很多 東西要學 學會處理 學會handle ...學校裡的每個人 真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前幾天 有個同事 半開玩笑的說我的面相不好 當時讓我很生氣
可是 以前 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
但是 還是看自己怎麼想 怎麼做的  不是嗎?
現在也不是一步步 照著自己的路走嗎??
 
請問...是不是 在學校一定要穿的OL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