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babe有點小不開心 。其實上個禮拜,有小冷戰了一下。原因很單純,因為我在家的手機他總是打不進來,也許是因為我在房間收訊不好的關係,也也許是因為我迷糊的拿著手機睡了。我家收訊爆爛。每次有來電,即使手機有訊號顯示,但就是不會響。。。是怎樣?也許是中華電信的問題,也也許是我爛手機的問題。我對nokia一直給予好評,但是3230這支真是爛到極點(不然就是我這批貨剛好有瑕疵。我是在中華電信辦的喔,所以絕不是水貨)提醒大家不要用。回歸正題,這個問題讓我很煩,而他擔心那麼晚凌晨依兩點打家裡會吵到其他人,所以我請他打家裡也不成功。就是因為這樣他很不高興。而我也了解他的感受,可是我睡著了,那怎麼辦嘛??
 
  雖然我承認我不愛唸書。從不關心整個社會,但是隨著工作環境、同事、長官的影響,是真的該經常靜下心來看些書,不管是相同立場、不同的都一樣。有時候會跟同事朋友討論一些話題,但往往覺得自己所知無立足點。簡單的說,就是辭窮。說話的藝術。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的表達能力很差。。。da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