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媽 什麼都知道了 真不虧是做阿母的人
只是 連這種事情都問的到
連我媽知道了
這樣 會不會對他太殘忍了??...=_=
為什麼... 我又為他想那麼多  ( 是屁 ) 
難怪 她最近跟我說的話都讓我 make no sense....( 傻了)
昨天跟小紅去看針孔旅社 @@ 無言.... 沒辦法, 誰叫變形金剛太好看了呢??
白目的小紅 說我像許茹芸....? 不過從梁靜茹到許茹芸 應該也不賴吧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我口愛的花花手機吊飾阿
i love Stichi ,~ looks like my meow!   so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