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很久沒用的信箱,無意間發現三年多前的日記,真令人訝異

三年後的今天,我都想不起來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4/4/04 4:09PM

我把會想起你的東西 通通塞滿了衣櫃
我不准許自己想起你的 或我們的
那對我並不是好的
只是會傷我更久
我讓自已 每天好忙好忙 從出生到現在 是我最忙的經驗
雖然每天很累 但我知道 只有這樣
我才能克制自己
我超痛恨從前的我 很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
很勇敢 也很笨

我把我難過的心情 寫在這 離開了電腦
我就只是我 我不准你再影響我任何的心情
我在學著更勇敢...
即使是我曾經最親愛的你
也不可以

11/21/03 5:25PM

 

又是一年
這一年 我體會了什麼 領悟了什麼?
你是在乎我的嗎?是像我想你在乎我的那樣子ㄇ?
每次都這樣問自己
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一生只要如此就滿足
我很以你為傲 我身為你的女朋友 讓我充足了信心
讓我勇敢
你好可愛 你好稚氣 好想抱緊你 親親你ㄉ額頭
告訴你 你是我最在乎的你
真ㄉ很重要-對我
吵架的時候  真的希望 趕快逃離你
因為愛你讓我好難受
如果我不那麼愛你  我就不會哭的那ㄇ無理
把自己搞的那麼不爭氣
這一年  我不再問ㄌ
不再問以後
不再希望  聽你口中ㄉ期待
期待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