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跨年在蕭亞軒小巨蛋的演唱會中度過...
雖然之前 真的很排斥這種 人山人海的地方
人擠人 腳踩腳! ((我真的有人潮恐懼症)) 
但出乎我意料的
原來演唱會是有座位的!! 就是不必站到腳酸的意思!!
這樣我就可以接受! ((...真是阿俗!!))
其實蕭亞軒的歌也還算熟
重點是阿妹也是嘉賓
阿妹的舞台魅力不用再多說了
更增加了可看性
((現在 開始期待阿妹下一次的演唱會))
 
想不到隔天下午看電視時就看到蕭媽媽的事情
真令人唏噓...
 
星期五下午 去燙了生平第一次的離子燙
oh 天阿! 直髮的感覺真好
oh 天阿! 沒有毛躁蓬鬆的頭髮是件多麼愉悅的事情...
 
 
說到這個 ((岔個題))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跟我一樣的假獅子存在...
 出社會後 每一個知道我星座的人
第一個反應都是:
"蛤? 妳獅子座???"
"對阿 我獅子"
"不像 不像  會不會是妳馬麻晚報戶口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 我想可能是因為認識不夠久 了解不夠深的緣故吧 我想))
 
 
最近也真的才警覺 自己已經過了25的年紀
也就是說 "老化" 級將伴隨著...
((不能再自以為年輕))
一直以來我很少保養 不化妝 不防曬 (頂多擦個眼影睫毛膏是我最大極限)
不擦乳液 因為覺得身上不夠清爽 不舒服
"保濕" 這兩個字我絕對敬而遠之 
((拜託 我想要清爽點的))
但是 現在我發現 好像真的懶不得了!
之前仗著自己年輕
但現在發現 很多人過了30歲 皮膚還是很好 氣色還是很好
反而自己的膚質和氣色跟她們的年齡相當 ((真的會覺得悲哀了...))
臉的線條下垂了 臉上的細紋多了
法令紋深了...
所以
只好每天盡量讓自己維持正常的保養程序
至少 保濕不可少
要這樣的提醒自己...
 
shit!
再過幾小時又要開始上班了
我不喜歡這樣
忙的很沒品質
忙到沒有時間像以前一樣關心學生 
跟他們聊聊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