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一夜長大
這一陣子 很多時候 強烈的落寞和矛盾在心裡玩拉鋸戰
我沒法說出來吐個痛快  因為連如何去說都是個困難的問題
但不盡然都是些不開心的事
能夠有所領悟有所新的見解 是好的吧
也學著不再依賴
感謝主!
*****************************************************
週末在公館等公車  真的又讓我不免滴咕北市實施公車分道的政策
可能是我看的比較短淺或是我個人的喜惡
像是汪洋中一座孤島的公車道 
前候不著 只是一輛輛飛囂而過的車子
頂著大太陽等車的 人傻傻的在路中央期盼著救星公車出現
否則 在那前後不著村的地方
沒有任何地方或騎樓可以躲避炙熱的太陽
或是趁空檔到店家吹個冷氣 只有幾片鐵片和玻璃圍成的區域
就在路中央  曬太陽外加沐浴一輛輛車呼嘯過後所排放的物質
絕對讓你一處都乾淨不了
身處在這種灰濛濛的環境實在很令我抓狂
就像以前學生的我從不碰板擦粉筆不擦黑板 也絕對不走講台
那會讓我陷入一種自我毀滅的氛圍中  我厭惡 即使是看不見
 
現在的我很少坐公車  其實連出門都少
但是 我又想 如果是在冬天 冷冽寒風甚至下雨
有誰會願意在那路中間被風雨凌虐?
只有幾片鐵板跟玻璃
萬一風雨大一點  很難能夠全身而退吧
突然覺得慶幸
我不需要每天如此辛苦的搏鬥後才進的了公司才回的了家..
再次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