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車上
爸趁機問了我..
 
女兒~你到底要去澳洲幹麻
恩~我想去走走看一看 現在有點無法突破什麼的感覺 
那你現在的工作呢? 就辭掉?
現在不去 年紀越大放不下的就越多 就再也去不了
現在的我 還可以無負擔的拿出我的存款
去接受戶頭將一文不剩的窘境
等我28.30了 我會找不回勇氣了
妳自己也知道以妳的條件這樣很不錯了
妳知不知道現在碩士滿街跑都還不一定找到像妳這樣安穩又單純的工作
當初我也是選擇這樣 所以你看現在 不是嗎?
穩定比較重要
妳不要每次都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妳爸也不是公司老闆 無法讓妳出去幾年再回來接事業都沒關係..
 
********************************************************
之前的每一次試探 爸爸的答案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