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看到網路相簿的不知名美人
真好 細緻五官 完美的身材比例 穿著講究的服飾 打扮的票漂亮亮
真好
看了看暑假我無意間瘦下來時拍的照片
其實 瘦好像真的比較好ㄟ
除了 該有的不見了 但就是覺得快樂~呵呵呵
現在的我
好像對這些完全沒有興趣
那線在的我重心是在哪?我也不知道
常常 戴了個髮箍就可以出門
休閒褲是我每天的裝扮@@
難道我已經邁入嘔八桑的功力了
今年快過完了
其實 渾渾噩噩的今年 那晚回想起來
真冒了身冷汗
我是個容易安於現狀的人
這樣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算是知足 還是不上進? 我知道是不上進 但常常用知足來安慰自己
今年很多很扯的事 難過的事 傷人的事 惋惜的事
都停了吧 ~
我把自己 整整封閉了一整年....
看到身邊每一個人, 每一個際遇
來來去去
經過的過客, 會留下些什麼值得回味把玩的嗎?
 
一年都應該比一年更勇敢吧
 
2008~來吧!
IMG_1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