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5~7要去登玉山頂耶 一項不太響往大自然的我
竟然也沒推託 去就去吧 搞不好這輩子就去這一次
可是不能洗澡  ~我會花風~@@
把裝備都攔上了身 呵 還真像個歐吉桑
下回兒 再po上來囉!
 
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但是胃口卻是成反比
發了狂的吃
還有我的yoga碰到瓶頸了啦
為什麼我無法把身體懸空撐起來?
是手臂沒力? 還是開過刀的關係 我還沒弄清楚
不過很獄卒...><
 
我想再唸書了 可是...等我存夠錢 我應該已經躺在我的墳裡了吧...
煩!!
過了20歲 我爸媽是不會資助我一毛的了
(我爸很早就提醒過我了..= =!)
 
 
ps.台灣非得建核四不可ㄇ?? poopie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