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雅虎開了個部落格了
不過 就不會像msn space那麼多私事隨筆了
因為 不想讓不那麼認識我的人
知道太多我的事
人家我也是很低調低耶~>U<哈哈哈
 
最近要買NB了
唉 錢
八月底還要去香港一趟
因為LEVI要辦簽證
也順便去小聚一下 其實那時候有個很重要的DEMO
很傷腦筋 實在是不知該怎安排才好
而且 最重要的事 我已經沒假可休了
DAMNNNNN@@
 
最近非常非常偷懶 自從玉山回來後
身體不對勁了一個禮拜到現在
也少少去練瑜珈
害的身上的頑肉又出來了 唉!我真不是天生麗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