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厭倦了我的頭髮...好想燙捲唷~~
換個造型試試吧~反正 也到了"可以成熟"的年紀
從13歲開始就被說像25 現在越長越大
說的人倒是少了...該高興吧?? @@?
 
阿嘟說 我是那種可以為了愛情而放棄麵包的人
...聽起來 真不知道該為了愛情至上而高興還是對自己感到悲哀?
竟然被看透
阿嘟 請你告訴我吧...
我並不想這樣阿~~
 
或許真的是屬於"自己一個人"
當有人一在心裡出現 那時的自己 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我簡單的頭腦 很懶的去想那麼多複雜的關係
想了 卻還是沒法解決...
 
 
又開始神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