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有兩件事情要告解...
1.跟家族去新竹掃墓  途中經過新竹古奇峰普天宮月老廟
  媽媽很興奮的就幫我祈求月老點了姻緣燈之類的
  所以...我的神 請祢原諒我..
 
2.媽媽很迅速的將女方填上我的姓名 我突然喵一眼
   他更迅速的將男方的姓名填上了其他長輩介紹的那位
   我很直覺就脫口而出 "妳怎麼寫他的名字阿"
   "不寫他要寫誰 " 妳還有其他更好的人嗎?
   "那妳也不需要這樣指名道姓的寫吧  我跟他連熟都還談不上"
    而且 搞不好我會遇到更好更適合的人阿"
    我媽一聽火一來 "好阿! 那畫掉 哪來更好的人
     ^$#@#$$ 算了 不要了 妳滾 "
    一對母女 就在月老面前 爭執得面紅耳赤氣呼呼
    廟方的阿姨一看 連忙出來滅火
    "妹妹的觀念正確 如果還沒有特定的人選 就不要寫出來
     也許這個人不一定是妹妹的正緣  這樣反而對她不好 "
     媽媽的想法也對 既然來求了 是正緣的就會是正緣~
     沒關係 名字先別寫"
  
     我媽很火大的就走出廟外  好心的阿姨就對我說
     "妹妹 沒關係 我來帶著妳 跟我說的步驟....."
 
     結論 : 我要跟眾神道歉 告解!
               廟方阿姨真的是好人
             
               太太 拜託 既然都求了 他若是正緣的就會有發展
               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歇斯底里
 
               這幾天...我又要被轟炸了...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